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师生绘制“七彩中国梦”交大阳光中学第1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235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日子里,9月29日上午8时,以“祖国辉煌七彩阳光”为主题的西安交大阳光中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359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405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国旗队、彩旗队、鲜花队、运动员和裁判员方队意气风发、情绪激昂,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口号响彻运动场上空,展示了阳光学子爱国励志、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532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536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539
董建校长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音乐响起,“庆祝祖国70华诞全体师生合唱表演”震撼上演,身着赤橙黄蓝紫各色服装的年级学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洒满阳光的绿茵场上摆出了“七十”和“中国梦”的文字造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红星》《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红旗飘飘》,一首首奋进之歌在各方阵之间接力唱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田径场正中央迎风铺展,全体阳光师生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用激情汇聚起青春奋斗的力量!

      

盛世华诞,普天同庆。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阳光健儿必将奋力拼搏、逐梦赛场,让运动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促进学校发展的盛会,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741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