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美院体育部举办体育教学专项说课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5日上午,体育部在学院室内体育馆举办“体育教学专项说课大赛”。副院长贺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活动,教务处负责人、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比赛前,贺丹为大赛作了部署和点评,他高度肯定了体育教学在一所高等学府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体育部教师教学设计组织能力,促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创新,加快课程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达到进一步推动体育部教研活动,提高教研质量和成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杨孝龙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学说课大赛的有效结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人民教师,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应在于坚守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特别针对美育与体育如何有效的结合,以及体育学与美术学的同并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启示。教务处负责人提议下一步将大赛成果纳入至学院教师综合考评中。体育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服务西美师生体育教学与活动。

       本次大赛在探索体育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上,卓效的提高了教师的教学业务素质与教学质量。大赛为期一周,以现场说课的方式进行对课堂教学中的四部分授课逐一表述,其中包括教学目标及内容、教学对象及方法、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与评价等。综合考评体育部教师突出教学重点、突破教学难点的教学任务水平。 
 

副院长贺丹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讲话

说课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合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