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体协主席亲切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106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常委会及学术研究委员会会议于9月20日、21日在该组织总部—瑞士洛桑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同志率团出席会议并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国际大学生体联主席马迪钦及美国大学生体联主席(NCAA)艾默特等业界领袖就加快推进“健康校园”项目、促进世界大运会文化提升、国际大学体育运动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微信图片_20190926205029 
左一:国际奥委会主席 巴赫;右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北京大学校长 郝平
      9月20日,郝平同志在新落成的国际奥委会总部亲切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郝平指出,大学生群体代表着国家和世界的未来,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表示,“要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而奥林匹克精神对青年一代培养和塑造“健康第一”理念尤其重要,感谢国际奥委会对国际大学体育运动的关心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926205142

郝平发表讲话
(左一:NCAA主席  艾默特;右一:约翰内斯堡大学校长  玛瓦拉)

       巴赫主席称,当今社会迅猛发展,在这个数字时代,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原地不动去等待,而是要主动到青年中去,用各种方式方法努力去促使他们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他衷心感谢中国多年来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及国际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6205239

合影留念
(左一:国际大学生体联副主席  杨立国;左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北京大学校长  郝平;右二:国际大体联主席  马迪钦;右一:国际大体联发展委员会副主席  申震)

国际大学生体联副主席杨立国、国际大体联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申震同志也出席了上述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