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57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9月21日,在分别在革命圣地铜川照金和黄堡镇孟姜源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和定向积分比赛活动。

上午的“红色足迹”定向积分赛在古朴秀美的孟姜源秦人村落举行,比赛形式为积分定向比赛,运动员们穿梭在秦风古韵的建筑群中,寻找散落在景区内检查点,充分领略了秦风民俗文化和定向运动的乐趣。定向比赛之后,全体人员前往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馆,师生们重温了峥嵘的红色岁月,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深深为革命先辈在艰苦条件下追求真理、践行正义、英勇奋斗的大无畏气概所感动。

图片1

图1  “红色足迹”定向赛出发

图片2

图2  比赛中

图片3

图3  部分人员在纪念馆前合影

图片4

图4  合影后排为70(国庆)字样

 

本次活动得到了西京学院、西安体育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创新学院等会员单位共110余名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全程参与,在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的周密组织下,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