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初级班(南区)顺利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137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411
       2019年9月11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执行、中国足球协会协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初级班(南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是切实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工作,培养裁判员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得到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国南部地区16个省市的190多名裁判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52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金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曹源;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中甲职业联赛比赛监督,延边大学教授蔡基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燕等领导嘉宾及培训班讲师团队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628

(领导、嘉宾及讲师团队)

 

 

金洋副校长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热烈欢迎大家在金秋时节来到亚洲最美丽的山谷大学,并由衷感谢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对北师大的信任,表示将不负所托,做好本次培训的承办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2190732

       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家锋发言,表达了对校园足球平台的热爱,将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班的机会,虚心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裁水平,做优秀的足球裁判员,更好地为校园足球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12191125

(学员代表 李家锋)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曹源为大家介绍了校园足球裁判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勉力学员们要恪守品行道德和职业操守,端正学习态度,苦练业务技能,争做合格的校园足球裁判员。

微信图片_20190912191404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项目官员 曹源)

近年来,校园足球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队伍也日益壮大,已经具备了独立完成教育系统足球比赛裁判任务的能力。这一切都源于全国校园足球人的共同努力,光辉的成绩离不开持之以恒的学习,祝愿全体学员经过培训后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在校园足球赛场上展现新的风采。

11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中甲职业联赛比赛监督,延边大学蔡基洙教授为学员们作《校园足球裁判组织介绍》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912191537

(蔡基洙教授)

 

微信图片_20190912191617

(课间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912191647

(报到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共同设立了“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旨在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与共享,为国内学校体育的发展提供丰富多元的对外交流与培训平台,为加强校园体育人才建设,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