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U21(YCBA)- CUBA四强对抗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30
 菁体育讯 9月10日,全国U21(YCBA)- CUBA四强对抗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下午2:00首先进行的是新疆广汇青年队对阵北京大学。此役新疆广汇利用内线优势首先取得先机,占据优势,随后北大稳住阵脚咬住比分,但最终还是因内线薄弱输掉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由广东宏远对阵清华大学,双方实力均衡,不断交替领先。直至比赛最后5分钟,清华大学抓住广东宏远队的失误打出一波10:0的高潮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四川金强对上防守悍队中南大学,中南大学一开始就用他们最熟悉的全场紧逼防守,取得优势,四川金强反扑未果,中南大学以强悍的防守,抓住机会用经典的防守反击和精准的三分扩大比分优势,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浙江广厦对阵厦门大学,比赛开始后浙江广厦手感火热,占据主动,逼迫厦门大学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厦门大学调整状态,咬住了比分,在最后决胜时期,浙江广厦纪卓依靠外围精准的投射一度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厦门大学的当家球星黎伊扬和其配合多年的队友庄战配合默契再次把比赛打平让比赛又有了悬念,但最后浙江广厦队4号许可果断的出手,绝杀了比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经过三天的比赛,运动队之间越来越熟悉,球队的战术更加有针对性,比赛愈发激烈,运动队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心理层面都得到了历练,这也让中国篮协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交流合作更有实质意义,同时为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打开新的纪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