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积极备战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 足球项目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204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20年8月16日—2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该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足球项目预赛率先进行,大学男子组将于
2019年9月18日—27日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进行;中学男子组将于2019年9月21日—30日在吉林省龙井市工业集中区龙井海蓝江足球文化小镇进行;大学女子组将于2019年10月15日—24日在湖南工业大学进行;中学女子组将于2019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进行。

    按照本届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要求,我省按照精心组织、认真选拔,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集我省大学、中学的优秀体育人才组成足球代表队。
      
陕西大学生男子足球队
       其中大学男子足球队是以西安财经大学为班底,吸纳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秀学生; 
陕西大学生女子足球队
      大学女子足球队以西安体育学院班底,西安财经大学配合;
陕西中学男子足球队
      中学男子足球队宝鸡中学为主,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市铁一中和西工大启迪中学配合;
陕西中学女子足球队
      中学女子组以汉中留坝中学为牵头单位,和西安市铁一中共同组建。

       在此,

我们也衷心地预祝我省运动健儿们

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勇创佳绩、一展雄风!

为了钢铁意志不断超越自我

用青春唱响更高更快更强的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