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北赛区)在北京化工大学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315
        2019年5月25日上午8:30,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网球场开幕。

 
        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郭惠民,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于洪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华北赛区赛事监督尹钊,华北赛区仲裁王凯军、许汸、黄晓灵,网球分会信息委员会主任王忠瑞,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刘昌平,裁判长庞博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以及乙组的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32所高校近300名男女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张志华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任新钢、于洪越、付浩分别代表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网球分会致词,欢迎各个高校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来到北京化工大学参加华北分区赛,希望大家能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争取取得好成绩;来自北京化工大学黎阗和张子桐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郭惠民讲到:“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归根结底是属于身体好的”,同时宣布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的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以及乙组涉及到的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的34所高校300余人参与。今天是华北分区赛的第二天,将进行37个团体比赛,完成男女甲组、乙组和男子丙组的第一阶段全部比赛和部分第二阶段的比赛。

 
        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甲合乙(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赛事由SuperTennis和菁体育提供媒体支持,欧帝尔体育用品公司赞助比赛用球。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竞赛管理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