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次数:350

5月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于5月22日开始。比赛分为“校长杯”组和学生组,共有来自省内的21个单位近300人参加。本次比赛学生组根据参赛资格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竞赛项目设团体赛、单打赛和双打赛。

 

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长安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丁组团体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省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省校园网球竞技水平,为校园网球项目在我省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