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228

5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陕西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6天,将于6月1日结束,有来自全省56所高校近9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按照参赛资格将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三组;“校长杯”组分甲、乙两组。竞赛项目设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校长杯双打赛。“校长杯”组将于5月31日举行。

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这项体育活动在我省高校的普及与发展,促进我省高校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推动我省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