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35届泛波罗的海运动会在立陶宛考纳斯市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69
       2019年5月15-21日,第35届泛波罗的海运动会在立陶宛考纳斯市拉开帷幕,来自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欧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立陶宛学生体育联合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共设排球、游泳、乒乓球等14个大项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爱沙尼亚、芬兰、拉脱维亚、俄罗斯、立陶宛六个国家的共1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选派的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此次共派出9所学校及单位的6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男子排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共4个项目的比赛。

当地时间5月17日,乒乓球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率先开打。由华东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分别组成的男女队在第一天的比赛当中,一路过关斩将,包揽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2枚金牌。

在同日进行的游泳比赛当中,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外国语大学派出的中国代表队共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100米 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共6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

同时,羽毛球项目中,由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组成的男女队轻松战胜对手,双双会师次日的总决赛。

在稍晚进行的排球项目中,由西北工业大学组成的男子排球队在小组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成功闯入八强,次日将迎战劲旅拉脱维亚代表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