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52
      2019年5月11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2007 -2010年龄段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活动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宣布开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致开营词。


2019年陕西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足球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中心(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协办。陕西省各地的845名中小学生和近200名专家、裁判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夏令营及精英运动员选拔活动,人数及影响力均达到历届之最。


陕西省800余名运动员参加2019年陕西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校园足球夏令营是陕西省校园足球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设置了小学学段、初中学段,通过举办此次夏令营,将选拔出全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代表陕西省参加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活动。2019陕西省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则设置了U9、U10、U11、U12四个年龄段。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后排右六)与营员合影

2019年陕西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比赛瞬间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的战略要求,是实现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中国足球腾飞的一个重要抓手。本次活动将促进陕西省校园足球工作在广泛普及的基础上提高运动训练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陕西校园足球后备人才储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