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在青海师大落幕 西安交大男女篮分获季军、亚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333
       4月29日,CUBA西北赛区比赛落幕,西北赛区的所有悬念最终揭晓,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体育馆中,太原理工男篮、青海师大女篮分别卫冕成功,拿下西北王桂冠。

男篮成绩汇总

女篮成绩汇总

男篮总冠军-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成功卫冕西北赛区冠军,本届比赛,太原理工大学8战全胜,在基层赛遭遇山西大学双杀的情况下,太原理工在决赛中顶住压力,在第四节成功逆转比赛,拿下队史第17座西北赛区金篮板。

男篮MVP

男篮MVP属于太原理工大学大五后卫李俊波,本届比赛李俊波场均能够得到12分2.8分2.5助攻1.1抢断。决赛中,李俊波得到12分,在下半场落后时刻,李俊波连续命中远投帮助太原理工追上比分,是球队最可靠的射手。

女篮总冠军-青海师范大学

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完成西北赛区八连冠。本届比赛,坐镇主场的青海师大女篮一路势如破竹,场均净胜对手36.5分,以8战全胜的战绩拿下西北王。决赛中,青海师大以78-64战胜西安交通大学。

女篮MVP

女篮MVP属于青海师大内线马瑶瑶,决赛中马瑶瑶得到28分6篮板5助攻7抢断的恐怖数据。本届比赛,马瑶瑶场均能够拿下13分9篮板2.8抢断的数据,是青海师大的内线支柱。

得分王-王志兴(郑州大学)

西北赛区得分王属于郑州大学前锋王志兴,王志兴本届比赛在8场比赛中总共得到184分,场均能够拿下23分。在对阵山西财经大学的比赛中,王志兴得到30分;对阵新疆大学的比赛中,王志兴得到25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篮板王-张威(山西财大)

西北赛区篮板王属于山西财经大学中锋张威,本届出场的8场比赛中,张威总共揽下89个篮板,场均能够拿下11.1个篮板。对阵西北师范大学的比赛中,张威拿下13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

助攻王-李林岳(太原理工)

助攻王属于太原理工大学后卫李林岳。李林岳在本届比赛中展现出成熟的一面,本届比赛,李林岳场均能够拿下12.2分4.9篮板5.5助攻1.9抢断。对阵内蒙古师大的比赛中,李林岳得到19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抢断王-杨思唐(河南大学)

抢断王属于河南大学后卫杨思唐,本届比赛,杨思唐在出场的8场比赛中总共拿下18次抢断,场均能够拿下2.2次抢断。对阵石河子大学的比赛中,杨思唐单场拿下5次抢断。

盖帽王-牛子文(内蒙古农大)

盖帽王属于内蒙古农大内线牛子文。牛子文仅用6场比赛就拿下分区赛盖帽王,总共送出15记盖帽。牛子文本届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8.7分13.2篮板2.5封盖,是整个西北赛区个人数据最惊人的球员。

三分王-李佳旺(西北工大)

三分王属于西北工业大学后卫李佳旺,李佳旺在8场比赛中出手三分球66次,命中其中27球,命中率高达40.9%。在对阵宁夏师范学院的比赛中,李佳旺以50%的命中率投进了6记三分球。

最佳比赛-太原理工VS山西大学

西北赛区最佳比赛属于男篮决赛——太原理工对阵山西大学的比赛。龙城德比本年度第三度上演,太原理工在末节完成逆转,惊险战胜山西大学,获得队史第17座西北赛区金篮板。

       最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