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两名教师获批国际定向赛事监督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82

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IOF)官方网站公布的具备“国际定向赛事监督资格人员最新名单”显示,我国有2名国家级裁判获批“国际定向赛事监督”资格。这两名裁判全部来自我省,他们是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西安体育学院李明副教授和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陈超老师,他们将有资格以赛事监督身份执裁国际定联官方赛事。

国际定联(IOF)“国际定向赛事监督”最新名单

李明老师在考核中

陈超老师在考核中

 

“国际定向赛事监督”资格获批,须通过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主席Aron less及4名或以上国际定联赛事主管的联合考核方能获取。获批者具备能够使用英语,按照国际定联标准独立组织国际定联官方赛事的能力。李明和陈超在培训和考核中表现了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陈述的赛事组织方案颇具亮点,场地设置和线路设计得到了国际定联专家的高度认可,最终从参加考核的20余名国家级和一级裁判员中脱颖而出,将我国大陆地区原有3名具备该项资格的裁判人数提升至5人。

 

供稿单位: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  撰稿人:李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