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李忠霖为中国代表团拿到2019年大冬会首枚奖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48

3月3日进行的2019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忠霖以87.77分拿到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的首枚奖牌。
       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2日20:19,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冬会”)的开幕式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拉市Platinum Arena(白金竞技场)举行。来自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见了开幕式。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球大学生的体育盛会,也是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信仰的青年学子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反映一个国家高等教育水平的重要舞台。我们相信,代表团全体成员将时刻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预祝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