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长安大学健美操队积极开展冬季训练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289

近日,长安大学健美操队正积极开展冬季训练工作。

这个时间大多数同学都还在家休息,安静的校园里也少有人来往。但是在长安大学体育馆里,健美操队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刻苦的训练。冬训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月4日到2月2日,第二阶段是2月11日到3月2日。每天上午8:30到12:00,下午3:00到7:00,张鹏教练就在体育馆里带领大家熟悉每一个动作,在不断的重复中提高。

长安大学健美操队的每一个队员都朝气蓬勃,体育馆内温度很低,但这并不影响队员们的热情,每一次他们都训练到满身是汗。对于队员们来说,训练如同一日三餐一样必不可少,每天的训练从基本功到难度动作,每一个动作都要十遍百遍的重复,在每一次重复中体会,总结,进步。

张鹏教练也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陪着队员训练。在队员心中,张鹏教练是一个亦师亦友的存在,训练的时候格外严厉,但生活中又很亲切。

长安大学健美操队曾获得过无数的荣誉,也取得过傲人的成绩,但他们依然坚持刻苦训练,希望能够不断突破自己,领略更美的风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