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获“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91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的获奖名单,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获此殊荣!


本次寻访“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活动旨在营造全国范围内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助推校园足球文化和足球运动蓬勃发展,是推广校园足球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品牌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协会先后承办了新生杯、三航杯、足协杯等广受好评的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三项赛事赛制不同,组队形式不同,极大地满足了校内足球爱好者的需求。接下来,足球协会还将组织更多形式的比赛以及与足球相关的文化活动,助力推广校园足球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服务于广大同学的同时,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同样推动校足球队的建设与发展。在足球协会与校足球队的通力合作下,我校足球队成绩稳步提升,多次在省内五人制、十一人制足球比赛中夺取名次,代表陕西省征战全国比赛。


除此之外,在指导教师王小乐老师的带领下,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在西安市足球协会的指导下培养了一支优秀的裁判员队伍,为我校举办高水平足球比赛提供了高质量裁判的保障。


在2018年西北工业大足球协会同西安交通大学足球协会一道联合西安各高校足球协会成立了“西安高校球迷会”。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拉近与职业球队之间的距离,为中乙联赛最佳赛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一直致力于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宣扬足球精神。为热爱足球的同学创造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足球,热爱足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