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学生体协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赴铜川照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252
       2019年1月17日,省学生体协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赴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党性教育活动。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工作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革命英烈塑像,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和英烈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看着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仔细端详一件件见证了革命发展历史的文物,深入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和照金苏区的创建和发展,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追求革命理想、追求真理,不怕牺牲、不断进取的崇高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情怀。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由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馆,记录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也反映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通过参观学习,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表示会继续继承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在新时期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果,为推进我省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