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次数:25
       12月31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独家商务和运营合作伙伴的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圆满收官。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北大学以3:2击败对手上海工程大,成功蝉联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夺得。
 
       在当晚同步进行的啦啦队冠军赛中,长治学院啦啦队凭借优异发挥摘得桂冠,河北师范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事精彩绝伦,湖大加冕九冠王

本届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于2018年4月在北京揭幕,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所高校参加,经过省内赛、大区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争夺,最终湖北大学和东道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别淘汰各自对手会师冠亚军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球队都拥有多位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现役球员,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上半场比赛开始,湖北大学队便反客为主连进两球,并将2-0的比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下半场比赛中,比分被多次改写,但双方始终保持着一分分差。最终湖北大学在常规时间内以3-2战胜东道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成功卫冕大五冠军。

 

 

亚洲五人制足球先生助阵,大五熠熠生辉

在决赛日上,神秘嘉宾亚洲五人制足球先生—哈桑扎德·阿里惊喜亮相,为冠军争夺战开球。此外,他还加入了决赛中场互动环节,现场大秀花式颠球技术,还将签名的卡尔美球鞋作为礼物抛向观众席,博得现场观众大声叫好。

 

对于能够来到大五赛场,哈桑扎德·阿里表示非常的荣幸,现场氛围很好,观众十分热情。他相信大五联赛将会对中国五人制足球的发展进一步起到推动作用。恰逢新年之际,阿里先生也为大五和现场数百名观众献上了新年祝语。

 

互动娱乐新升级,卡尔美全程见证

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旨在让更多的年轻群体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今年在赛事比拼的基础上再次融入了啦啦操比赛,将高强度、快节奏的体育竞技与富有创意、活力十足的啦啦操比赛相结合,形式上更加丰富,看点也更加多样。因此“体育+娱乐”成为整个赛事的一大关键词。

 

而在决赛前举办的啦啦操专场比赛中,除了6支啦啦队带来的精彩竞技以外,大五更是首次加入了吉祥物选拔和多样的互动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裁判、各队伍教练和球员们积极挑战,让大五更深层次触达人群,真正成为一个所有人参与其中的赛事节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