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京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112
       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为期三天,三大组别六十余支队伍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其中陕西省的三支队伍交大男女篮(高水平组)、西北工业大学男篮(阳光组),已打进前八名。

本赛季该赛事已发展至20座城市,覆盖200所大学,参赛球队由上赛季的10000支增至15000支,直接参赛人数多达90000人。

揭幕战中,华侨大学在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胜出,云南师范大学在女子组胜出,取得“开门红”。本次赛事的冠军争夺战将于6日下午进行。除此之外,赛事还将举办“强者殿堂”盛典活动和全明星狂欢之夜。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