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高中女子组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155

1月4日,2018年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中国初高中篮球赛陕西赛区(初高中女子组)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和高新第二初级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比赛设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共吸引了省内69所学校1300余人参加,其中初中女子组有10支队伍130余人参加,高中女子组有15支队伍近200人参加。女子组的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决出名次,其中高中女子组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初中女子组采用4×8分钟的比赛方式。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提高我省中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以赛事促发展,通过建立常态化的篮球竞赛体系,推动中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