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田径项目选拔赛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159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田径项目选拔赛于2018年12月30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西区田径场举行。

12月30日,共有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264名大学生运动员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区田径场进行选拔。经过一天的激烈胶着,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成绩喜人。 

为了在世大运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选拔赛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国争光。

比赛结束后选拔专家组对运动员的比赛成绩认真讨论,选拔出一批优秀运动员为参加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做赛前准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