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男子组)在西安邮电大学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次数:569

       12月30日,2018年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中国初高中篮球赛陕西赛区(高中男子组)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竟训科科长赵东、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祝涛,比赛裁判长贺京周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有关负责同志及获奖参赛队1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共吸引了省内69所学校1300余人参加,其中高中男子组于12月27日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开赛,有25支队伍近450余人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西安市第四联合职业中学、西安市含光中学、咸阳中学、渭南高级中学、铜川第一中学分别获得该组别4—8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以赛事促发展,通过建立常态化的篮球竞赛体系,推动我省中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