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454

12月19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轮滑专业委员会在省学生体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陕西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科技大学教授庄希琛,陕西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魏雪琴、陈煦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鸣主持。

陕西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科技大学教授庄希琛在会议上首先回顾了2018年我省校园轮滑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轮滑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提出推广和普及校园轮滑项目仍然是工作重点,同时要提高对轮滑教练员的培训和培养,从根本上提高我省校园轮滑竞技水平。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现阶段我省校园轮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和研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