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陕西预选赛高水平组半决赛落幕 西北工业大学晋级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438

12月18日晚上6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迎来了高水平组的半决赛,西北工业大学(男篮一队)VS西安体育学院。最终西北工大以73∶67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为半决赛的第二回合,第一回合已于12月16日在西安体育学院战罢,双方战成92平。同时,本次陕西赛区进军决赛的两支队伍将直接获得西北赛区的参赛资格。如此势均力敌的两支队伍在这场生死战中,互不相让,奋勇拼搏,向决赛发起猛烈进攻。

比赛一开始,西北工大的小伙子们就发起了强势进攻,在队长李佳旺的带领下频频得分。西安体院的联防策略在西北工大的快速进攻下无法发挥优势,比分不断拉大。

 

下半场第三节比赛开始,西安体院不再以防守为主,选择在西北工大的快攻策略下强势突破,奋起反击,西北工大被迫防守,比分不断缩小。最终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西安体院成功反超。随后,西北工大队长李佳旺两记远投三分,成功拉平比分。

第四节,双方开始了拉锯战,比分僵持不下。西北工大队长李佳旺充分发挥个人优势,通过自己灵活的跑位创造出色的投篮机会,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西北工大罚球得分锁定胜局。

至此,西北工大将以全胜之姿晋级决赛,对战老牌劲敌西安交大。西北工大能否再次主场作战成功,延续胜利?西安交大能否成功卫冕?12月21日,翱翔体育馆再次开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