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407
       12月13日,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裁判长韩伟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参赛单位教练员、运动员24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大体协足球分会、中国大体协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体育、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协办。
       本次比赛为期15天,于11月29日同时在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拉开帷幕,比赛设高水平组、校园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省内的32所高校36支队伍900余人参加。
       经过98场的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获得高水平组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邮电大学获得校园组第一名,长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联赛的圆满落幕,得益于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得益于各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得益于全体裁判员的秉公执裁。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各高校间体育文化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推动陕西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近年来,我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臻完善,以校园足球为突破口的学校体育改革取得良好成效,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体育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