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击剑教练员、裁判员第二期培训班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72
       12月8日,为期6天的陕西省2018年第二期击剑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开课,这是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我省第二次举行击剑项目的教练和裁判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邀请了世锦赛冠军教练和国际级裁判等国内顶级专家授课,学员主要来自省内教育系统的136名教练员和 126名裁判员。
        近年来,击剑运动在我省校园得到快速普及,接受击剑训练的学生数万人。在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也意识到提升击剑运动在基层开展的质量,才能提高击剑运动整体发展水平。同时,也为十四运发现和储备人才,实现击剑运动在我省的良性健康发展。因而,在继今年6月份开办了首期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我省又进行了第二期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