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男子阳光组决战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217

经历了半个月的争夺,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男子阳光组终于到了最后的决战。与去年相同,坐落在友谊路东西两侧的两所高校: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2017年12月25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第20届CUBA陕西赛区男子阳光组决赛上,主场作战的西工大男篮以78:79的成绩,一分惜败给实力强大的西安交大男篮。

此后一年,西工大的小伙子们卧薪尝胆,用一周不少于五次的训练强度来提升自己的水准和队员之间的默契。终于在本届比赛上,西工大小伙子们用更为强大的统治力,和被誉为“东大一波流”的流畅配合,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11战全胜,昂首挺进决赛。而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又是老对手——西安交通大学。

今夜,西工大男篮又将主场作战,在这座曾经有过西工大男篮无数经典的瞬间的球馆。看他们能否“保卫翱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