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校园体育场馆运行与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124

12月7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学校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园体育场馆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

本次培训吸引了省内校园体育场馆运行管理相关人员及爱好体育场馆运行管理的教师和学生130余人。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学校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选派,培训内容包括学校体育场馆建设中的体育工艺分析,学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前期策划与设计管理等五项。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校园体育场馆管理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使体育工作者了解和掌握体育场馆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校园体育场馆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