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2019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90

11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的62支队伍近250人参加。本次比赛设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同时,除常规赛外,还设有单挑赛、技巧赛和扣篮赛,让学生充分展示自我。

最终,西北工业大学智慧猩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交大哈提队获得亚军;西安交通大学1队获得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人民的艾力获得亚军;西安交通大学老友记队获得女子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打酱油组获得亚军。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创办于2012年,发展至今,全国已有一百五十多所高校、近万支队伍、五万余名大学生参加,是集中展示我国大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和高校篮球事业发展成果的平台。本次比赛的举办也为进一步发展我省大学生篮球项目增添了动力推动了我省高校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