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201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108
     11月16日晚,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开幕式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兰州大学等20支参赛队伍,共计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本次比赛。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常青,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国民,北京华羽时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华熠,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徐辉,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本次比赛仲裁委员会主任高子琦,本次比赛裁判长王骏等。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退场后,东北师范大学的学生们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龙舞狮、啦啦操等节目令人印象深刻。随后的揭幕战上,长春师范大学女排在开局不利的局面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最终以3-0完胜南开大学迎得新赛季首胜。
首个比赛日,每个小组头名均轮空,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兰州大学没有亮相赛场。其他场次,中央民族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均以3-0战胜各自对手迎来开门红。河南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尽管被对手拿到一局,仍然斩获首胜。而内蒙古工业大学苦战五局才以3-2力克老对手内蒙古科技大学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新赛季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北京华羽时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排球垂直APP--SuperVolley上对每一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另外,还将在菁体育、新浪体育、中国体育等平台进行直播和推广。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博、爱奇艺、今日头条、企鹅直播等直播平台上都能观看CUVA的直播场次,新浪体育、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PP体育等还将发布大量CUVA的精彩短视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