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校园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72

10月23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运动专业委员会、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园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陕西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陕西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陕西省学生体协培训与专委会主管石塞佳,陕西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运动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蕊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四天,有200余人参加,均为来自省内各大、中、小学从事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项目教学与训练的教师及学生。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选派。培训内容包括校园健美操比赛成套动作、艺术体操竞赛套路及理论、技巧啦啦操新周期竞赛规定动作以及排舞套路及理论等。

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各项目在新周期中对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调整和变化。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是我省水平更好的与全国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运动水平接轨,提高我省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及骨干师资培养,丰富我省校园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我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运动的发展和普及。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