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校园健身瑜伽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356

10月2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西安体育学院协办的陕西省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陕西省校园健身瑜伽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陕西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陕西省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主任郑文海,陕西省学生体协培训与委员会主管石塞佳,陕西省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于巴锁,陕西省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佩莉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学生体协培训与委员会主管石塞佳宣读了陕西省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以及瑜伽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并为瑜伽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资格证书。

随后进行的陕西省校园健身瑜伽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近200人参加,均为我省各大、中、小学从事瑜伽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职教师及学生。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选派,培训内容包括健身瑜伽基础理论、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及竞赛规则以及健身瑜伽的教学原则及裁判法等内容。

瑜伽起源于印度,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促进瑜伽运动在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健康科学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基层一线瑜伽训练和教学水平,加强校园师资队伍建设,丰富我省校园体育生活委员会的多样性,推动校园体育的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