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出征首届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力压韩国夺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110

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波兰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罗兹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于当地时间2018年10月4日在波兰第三大城市罗兹开赛。本届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运动员参加。经过选拔,来自广西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的啦啦操队员们最终代表中国出战。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0月5日进行所有项目的小组赛,分值占最终分数的25%,10月6日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分值占最终分数的75%。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双人花球、双人街舞、爵士团体、街舞团体、花球团体、大型混合技巧团体(精英组)等6个项目的比赛。

广西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

经过两天的比拼,广西大学啦啦操队在大型混合技巧团体赛(精英组)中力压韩国,获得该项目的金牌。代表团团长、广西大学副校长罗廷荣表示,此次代表中国出征波兰,正值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代表团所有成员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