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员在2018国际竞走多日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2  浏览次数:132

       9月26日,2018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多日赛落下帷幕,共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名专业运动员参赛。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员夺得多项优异成绩。

西安体育学院由周家颖教授担任领队,蒋秋艳任教练,小队员们力战对手,经过5.7公里太湖站、4公里太湖新城站、6公里木渎站三天的激烈角逐后,刘思韬、王娇分别获得少年女子组总分冠亚军;而王榛浩、洛桑多吉则分别获得少年男子组总分冠亚军,其他还有男、女共四名队员进入前八名。

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员在2018国际竞走多日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练蒋秋艳(前排中)与小队员合影

       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名次的小队员均来自由西安体育学院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的中国竞走学校,作为少年组的一支队伍,小队员们以骄人的成绩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为西安体育学院、为中国竞走学校争得了荣誉,延续了竞走项目的高水平表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