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二十一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工作会议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149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将于 10 月起陆续在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举行。为切实保障联赛组织工作的有序进行,第二十一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工作会议将于10 月10 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重点推广省市教育厅(委)体卫艺处或体协负责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负责人,各有关学校、专家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联赛运营商及赞助商代表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总结上赛季 CUBA 联赛工作,介绍本赛季联赛竞赛方案;介绍新赛季商务推广方案以及分组讨论联赛有关情况。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自1998年开展以来,已成为我国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校园篮球赛事。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介绍第二十一届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最新情况和最新变化,全力保障联赛组织工作的有序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