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啦啦操队获澳大利亚全明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168

跨出国门,走向世界!中秋前夜,西电PGF啦啦操队代表中国摘得澳大利亚墨尔本啦啦操全明星赛大学组花球舞蹈项目桂冠!同时获大学组花球最佳团队奖第一名。

鉴于西电啦啦操队在国内系列赛事的出色表现及获得的佳绩,2018年9月21日至25日,受中国啦啦操委员会的委派,西电PGF啦啦操队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全明星赛。

来自澳大利亚本土的墨尔本大学、迪肯大学、拉筹伯大学、莫纳什大学及其他国家的22支高校啦啦操队,与其他国家的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西电PGF啦啦操队作为中国唯一入选参赛的一支高校队伍,不负自己努力,不负学校期待,不负国家众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大学组花球舞蹈啦啦操项目第一名、花球最佳团队奖第一名,成为了整场比赛中的黑马和大家关注的焦点。

 

西电运动健儿们赢得的,是裁判手中的最高分,是对手眼里传达的称赞,是对突破自己又一次质的飞跃,更使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籍此记住了XIDIAN UNIVERSITY,诸多外国学生自发在赛场挥舞着五星红旗,并主动簇拥着西电学生进行交流并合影。

“心中无敌,则无敌于天下”,PGF啦啦操队一场场比赛的夺冠,正是对西电精神最好的诠释。

澳大利亚全明星啦啦操锦标赛创办于2006年,是由世界啦啦操联合会与澳大利亚全明星协会联合主办,作为全世界最高水平的啦啦操赛事之一,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的千余支高水平的队伍慕名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