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人员培训班在大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125
       9月20日,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五人制裁判长、裁判员培训班在大连体育中心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学生体协执行,中国足球协会协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推进全国校园足球各级各类五人制比赛的积极开展,采取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选派了耿志伟、张健、刘剑桥等优秀讲师参与培训工作,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38名裁判长和63名裁判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大连体育中心媒体中心隆重举行,仪式由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颜中杰博士主持。首先,大连岭南体育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活动招商部桑琳部长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大连体育中心的基本情况,盛情邀请大家来大连学习、比赛、做客。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周群力教授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本次培训班讲师王景东先生希望全体裁判长、裁判员在大连期间,能够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曹源做了总结发言。曹源简要介绍了裁委员会的组织框架和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明确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省市教育厅(局)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校园足球裁判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