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校园羽毛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即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75

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西安美术学院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园羽毛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将于9月29—30日在西安美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参加人员均为我省各大、中、小学从事羽毛球教学与训练的教师及学生。培训授课教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选派,培训内容包括运动员选材,羽毛球技术的初级教学、中级教学和高级教学。培训结束后将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普及和推广,同时培养羽毛球运动的师资力量,提高我省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推动我省校园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