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158

 9月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大体协足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美术学院协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安美术学院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十天,将于9月27日结束,共有来自全省的16所学校19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比赛分为校园组和超级组,第一阶段校园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超级组与体育院系代表队同组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决定名次。

近年来,我省将校园足球作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展校园阳光体育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四级联赛体系,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教学质量。本次比赛作为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省校园足球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对进一步发展校园足球项目,扩大足球影响力具有积极影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