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与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74
       9月14日,西安体育学院与世界著名的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西安举行了足球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德国驻北京大使馆、德国商会中国东部地区办事处、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西安体育学院等相关领导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两地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强足球国际合作,以两地各自深厚的足球积淀和良好的基础条件为依托,积极开展全领域的的国际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西安体育学院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成功牵手合作,双方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战略合作原则,在加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建设和推进陕西省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社会效益,互利互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