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城市跑暨重跑交大西迁路3周年纪念活动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63

  9月9日下午,首届交通大学西迁城市跑暨“重跑交大西迁路”三周年纪念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东南田径场圆满落幕,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西迁城市跑”及“重跑交大西迁路”周年纪念活动,大力宣传和弘扬西迁精神,向西迁精神致敬。
经过24小时的接力比赛,获得比赛团队奖的前三名是:思源客初心队、速度与美貌齐飞队和超能路跑队。男子个人前三名为:思源客UTA_EMBA队罗海、思源客初心队刘乾龙和思源客UTA_EMBA队李泽新。女子个人前三名是:超能路跑队李佳、思源客逐梦队张文婷和速度与美貌齐飞队冀婉玉。由学校基金会发起并评选的公益最佳人气奖获奖团队为思源客初心队。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副主任刘长江、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秘书长祝全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和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丁江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会长李文杰向全程冠名企业卡倍多食品公司和西安站支持企业英卓颁发金牌赞助纪念。

刘长江祝贺首届西迁城市跑圆满成功,并希望广大校友多回家看看,为交大的发展添砖加瓦。祝全全称赞这24小时长跑洋溢着交大人的青春活力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西迁逐梦,薪火相传,西安交大人将继续在未来做更多有益于母校和社会的事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力点明本次活动首开全国高校及校友24小时马拉松比赛先河。24小时长跑,一天不间断接力考验着参赛队员的体力和耐力,而这恰恰体现了交大人拼尽全力和不服输的精神。“西迁纪念日”来临之际,丁江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所有校友全程助力,感谢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悦捐网的大力支持,倡议广大校友积极支持西迁纪念馆建设。在弘扬西迁精神后续活动中,鼓励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李文杰校友肯定本次马拉松比赛为一项“壮举”,表示西迁城市跑活动讲继续举办下去,继续一路向西,奔跑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北京中正司法鉴定所所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秘书长邓亚军校友致辞,称参加西迁城市跑是一种荣幸,能够重返校园是一种美好,与母校心心相通是对母校的热爱,“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我们13支队伍用坚毅的个人意志和团队合作精神致敬西迁精神。交大的明天会更好!”

据悉,西迁城市跑活动随后将在西迁路的沿途城市,依托当地校友会陆续开展,以增强校友凝聚力,提升母校声,纪念西迁。活动将持续4个月左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