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欢送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83
 
    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已经于9月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活动期间,英国剑桥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朴茨茅斯大学和教育部选派的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进行了橄榄球友谊赛,双方并参加了橄榄球主题讲座、橄榄球专题研讨会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9月7日晚,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欢送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




 
     欢送会上,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英国剑桥大学橄榄球队领队斯图尔特 艾鲁、朴茨茅斯大学榄球队领队保罗迪勒分别致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杨立国、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吴耀武、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官员张利娜、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书记陈建军、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等有关负责同志及中英双方学生12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景楠主持。 







 
     本次欢送会的文艺表演内容丰富、寓意励志,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别出心裁的器乐演奏、震撼人心的歌曲、饱含情意的诗朗诵,节目个个精彩绝伦、有声有色,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是中英双方运动员的祝福,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绝,现场氛围被一次次推向高潮,青春昂扬的激情响彻整个欢送会的现场。
    欢送会上,中英双方还相互赠送了礼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