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中国中学生篮球夏令营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175

历经6天的激烈比拼,2018年中国中学生篮球夏令营于8月25日在长春市第一五〇中学落下帷幕。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颗亮,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长春理工大学军体部主任张春雷,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长春科技学院校长秦磊,长春市第一五〇中学校长刘东升及本次夏令营赛事活动的裁判长韩栩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韩栩宣读比赛成绩:吉林省实验中学获得本届夏令营活动男子组比赛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浙江温州中学夺得;来自长沙明德中学的陈柏村,以及自浙江温州中学的刘珂分获男、女“技巧王”,宿州实验中学的代乔丹,石家庄二中的张淑璇分获男、女“三分王”,男子组“扣篮王”被来自吉林省实验中学的刘大印摘得。


 

      

 

 

回顾此次夏令营活动,从常规比赛到嘉年华,高中新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奋力拼抢和老队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稳定发挥让整个比赛期间精彩镜头不断,嘉年华活动中的各项比拼,也吸引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场上场下的互动更是让整个夏令营活动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作为本次夏令营的协办单位,长春科技学院和长春市第一五〇中学在活动的全程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服务保障,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场馆、比赛器材,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夏令营活动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区、市的18支代表队,266人参加。首届中国中学生篮球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校园篮球系列活动的升华,更为校园篮球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为校园篮球的不断进步创造了崭新的平台。近年来,校园篮球活动在全国各地良好有序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夯实了全国青少年篮球体育教育的基础,更为全国青少年篮球项目的开展拓开一条阳光大道。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