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64
       近日,经过8天的激烈鏖战,随着所有奖项花落各家,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主席朱贺超,南通市通州区教育局局长张进荣,南通市通州区体育局局长陈国华,滨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开沙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五接镇党委书记孙伟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秘书长贺祥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届锦标赛从8月4日持续到8月14日,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0个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200多名领队、教练,还有家长等1000余人齐聚开沙岛。比赛分设高中、初中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七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共进行了1200多场比赛,376人次达到国家一、二级运动员等级。

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国内中学生体育竞赛中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南通市通州区教育局、通州滨江新区管委会、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中国乒协乒乓球运动学校承办。赛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中体协乒乓球分会与承办学校保持密切联系,调研赛事前期准备情况。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张晓蓬亲临现场,对温馨的宿舍环境、规范的比赛场馆、严密有序的赛事组织、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南通市通州区政府也多次牵头召开协调会议,不断完善赛事组织筹备方案,确保高规格、高质量的完成承办工作。

为了承办好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在赛前专门成立了综合办公室、竞赛部、文化考试部、开幕式筹备部等11个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协同分工合作,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从场地维护、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多方面做好此次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筹备组在工作中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受到各级领导和组委会的肯定与称赞。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判比赛,严谨严格决胜负;工作人员团结协作、高效服务、暖心服务;广大观赛者守公德、爱卫生、讲文明。一届精彩、圆满的乒乓盛宴,把国球魅力展示给南通人民,也展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