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化周(橄榄球球比赛)将在西安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65

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第四届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橄榄球比赛)将于9月2日至9月8日在我省举办。这是继2016年中法学校体育文艺周、2016年中法学校体育研讨会,2017年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之后,我省又一次承办的对外交流活动。

在陕期间,英国剑桥大学、朴茨茅斯大学、诺桑比亚大学(女子队)三支橄榄球队一行55人将与教育部选派的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女子队)三支橄榄球队举行友谊比赛并参加有关文化交流活动。

对于本次中英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活动,我省将继续秉持东道主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促进中英学校间的体育文化合作与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