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优秀球员赴美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27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2017-2018赛季经过126天101所高校11569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圆满落幕。通过海选赛、城市赛以及最后的全国总决赛,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脱颖而出众多优秀球员。生为强者,我们共同见证荣耀时刻,而联赛为球员带来的远不止荣誉。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围绕“新起点、新玩法、新机制、新价值、新收益”,推动联赛向更高层次发展,而助力球员竞技水平提升更是重中之重。

今年8月,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邀请多名优秀球员赴美国奥兰多接受为期7天的紧张训练。

训练营将由美国著名篮球训练师加农·贝克亲自指导,内容包括体能训练、篮球训练及与美国高校对抗赛。

这里有紧张又趣味十足的技巧科目训练,还有激情且紧扣心弦的实战对抗。

生为强者,将中国大学生带出国门提升竞技水平,追梦篮球。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只为更好的中国校园篮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