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首届篮球DJ、MC初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77
      本次培训班是为积极备战2021年在我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篮球系列赛事;特别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首届陕西省篮球联赛做好准备。同时,篮球DJ、MC培训工作也是加强我省篮球赛事氛围营造工作及储备体育展示领域专业人才工作中重要一环。

    8月4日上午,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会议室举办。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
   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 王立彬
   NBL联赛、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董事长 白帆
   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 朱建峰
   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 魏安
   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 赵西斌
   陕西省篮球协会艺术总监 刘继宏
   陕西省篮球协会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 吴德魁
   陕西省资深男、女篮现场MC 杨萌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教师 杨泽生
   国家级裁判 邵帅
   王立彬主席用自己当年主持、解说的经验和故事,从专业素养、学习态度各方面对学员们作出要求,也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将陕西省各项比赛的现场做的更加红火。学员纷纷表示主席十几分钟的分享 不过瘾,有机会一定要让主席好好给大家上一堂课。 




 
   短暂的午休过后,下午进入主课--篮球MC、DJ的教学,杨萌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介绍,课堂上笑声连连;信达主场DJ邬垒阳现场演示篮球DJ软件使用方法和DJ的专业要求、音乐的选取和应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迎来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裁判知识讲座。国家级裁判邵帅从基础的裁判知识和裁判手势的讲解两方面进行详尽的课程,利用很多比赛截取的视频声情并茂的为学员们打下篮球规则的基础。
   
  晚上,培训班将进行教学赛,考验学员们一天学习成果。陕西省篮球协会专业的讲师们会根据学员临场表现进行打分~明天上午将迎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杨泽生老师主持人专业知识讲授。今晚,培训班将进行教学赛,考验学员们一天学习成果。陕西省篮球协会专业的讲师们会根据学员临场表现进行打分~明天上午将迎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杨泽生老师主持人专业知识讲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