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勇敢上场 亲子篮球挑战赛”西安站即将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48

热身运动,深呼吸,与队友击掌,向观众挥手致意。现在,是你勇敢上场的时刻!

这里是篮球运动圣地,昨天,见证奥运篮球的梦幻对决;今天,北京首钢坐镇于此迎战各路劲旅。

这里有国内篮坛顶尖高手。昨天,他是你疯狂打Call的明星;今天,他是与你面对面切磋的导师。

今天的勇敢上场,是通往篮坛最高竞技舞台的开始。凯迪拉克诚邀热爱篮球,充满体育拼搏精神的小朋友与家庭,一起加入「凯迪拉克亲子篮球挑战赛」

西安站:8月11日-高新一中国际部;8月12日-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本次活动无任何报名费用,欢迎所有热爱运动的青少年,活动当天所有到场小伙伴均可获得精美活动礼品。

北京、西安、郑州、沈阳四座城市,2600组家庭,初赛复赛两轮选拔,8项难度渐进的挑战。唯有32强家庭得以晋级在10月4日-7日上演于凯迪拉克中心的总决赛。还将获得姚明篮球俱乐部专业外籍教练系统教学,与男篮国手刘炜现场切磋,更有机会赢取美国文化之旅大奖。

本次活动分别获得陕西省学生体协、英志体育大力支持和配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