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在攀枝花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23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垒球协会,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执行,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7月25日在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攀枝花市开幕。

参加本届垒球总决赛的共有来自全国12支运动队,他们分别是: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物资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桂林旅游学院。

出席总决赛开赛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燕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席,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志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副主任胡京敏,中国棒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健,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副秘书长刘世明,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董之云,中国棒球协会理事,攀枝花市棒垒球协会会长周智华。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董之云为比赛致辞。

攀枝花市幼儿棒球队在开赛仪式上活泼开朗的表演。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燕军,宣布比赛开幕。

开赛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垒球联赛总决赛首场比赛,天津体育学院对阵南京工业大学。比赛将为期七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